公    告    欄

更新日期(Last Updated)

2022/07/14

台北捷兔2022年苗栗特跑


日期:2022/09/03
費用:年繳900 週繳1000
報名時間:2022/07/16
截止時間:2022/08/13
兔子:School Sucker (王立君) / Mr. Roger Me (Kevin Meyer)
紀念品:運動毛巾一條
費用含:便當/遊覽車/Bash/保險

台北捷兔2022年度重要活動

 

    04月16日 Family Run
    04月23日 AIR HASH 全島特跑
    05月21日 特跑
    08月06日 普渡
    09月03日 特跑
    10月01日 Family Run
    11月12日 迷你馬拉松
    12月10日 年會

2022年 會長指示:


1. 疫情嚴峻,防疫人人有責,若被匡列、隔離或有身體不適者,請勿出席活動
2. HASH三部曲為跑步、DownDown、聚餐,這些都是活動內容,請儘量完整參與
3. 紀念跑次臂章,限留下參加DownDown才可領取,一律不可預領或補發
4. 因會內經費有限,本年度兔子禮採資格發放,當年度Hare須跑必滿10次,Co-Hare必須跑滿5次

以上請各位兔友多多配合,謝謝!
ON∼ ON∼

台北捷兔 2021年繳會員退費公告


會長指示11/20開始辦理
年繳會員每人退費1000元
請洽財務組。

7/31 三級解封暖身跑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已降為二級,
會長指示7/31起回復會內活動,
初期僅提供跑步資訊不提供其他服務,
視疫情解封狀態滾動式加入HASH其他元素。

請隨身攜帶2個口罩,以防流汗弄濕後替換!

台北捷兔 新冠肺炎(COVID-19)三級管制公告


在解除三級警戒前,本會活動一律暫停。
公告暫停期間:5/15 ∼ 6/14

再次拜託各位兔友忍耐配合防疫,做好個人防護,減少外出,有疫苗可打快打,尤其是年紀大的,沒症狀不要去篩檢湊熱鬧,消耗醫療能量。

台北捷兔2021年度重要活動

 

    2月27日 Family Run
    4月24日 AIR HASH 全島特跑
    8月21日 普渡&Family Run
    10月02日 特跑
    11月13日 迷你馬拉松
   12月11日 年會

2020最新跑次統計查詢請登入[會員查詢中心]
第一次登入者,請利用 帳號:會員編號;密碼:中文姓名或英文姓名或兔名 其一(依 中->英-> H 順序)
登入後再按[修改資料]按鈕,修改個人帳號密碼及個人資料。

最新即時的台北捷兔[龍虎榜]也已公告上網,敬請享用! (查詢龍虎榜因資料量較龐大,敬請耐心等候15~20秒)
謝謝!

 

系統含跑次收費管理及會員查詢中心
於2016年由 Fire Wood:會長開光  Play Boy:點睛 Elite:贊助 暨 R.P.M 、e-Life 、Lo Me 聯合啟用

2020會員年繳金額為7000元(收到一月最後一周,此年繳費用不含特跑,特跑費專款專用)。
 

會長的話: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愛護,未來的一年在強大幹部群的鼎力相助下能繼續為大家做最好服務,讓大家在一個安全融洽的環境下”喝得爽,跑得勇”是我們在2020設的口號及宗旨。
2020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一.薪傳:做為一個台灣捷兔界的母會,我們會繼往開來,做為所有捷兔的典範先鋒,繼續擴大吸收年輕人注入更多新血和更多創意,讓捷兔薪火相傳繼續發光發熱。
二.促融洽:多介紹新舊會員讓彼此多認識盡早融入捷兔大家庭。
三.做環保:盡量不使用一次性的產品製造垃圾,真心愛地球努力做環保。

期盼大家都能健康快樂地完成每周捷兔的三部曲Run-Down down-Bash,盡你捷兔人的權力跟義務,最後一定要”喝得爽,跑得勇”。

HASH第三部曲BASH宣導事項:
1. 有關BASH組的存在跟職責,已徵詢過顧問跟幾位前會長並於一月份噹噹時公佈說明過了,
   可能有些兔友沒聽到,因此在此用文字跟兔友說明,簡單來說兔子嘔心瀝血規劃一條
   前人沒有跑過的路線,集合地點很有可能是在不為人知或鮮為人知的地方,此地點附近
   較適合的餐廳應該只有來過此處探過路徑的兔子才會知道,所以才要請兔子先把餐廳找出來,
   有些兔子探路後還會先去餐廳試吃菜色決定金額,讓當天HASH的三部曲在兔子的安排下完美結束。
2. 因此BASH組原則上是協助而不是主導餐廳的安排,協助的部分包含了宣傳、指引、收費。
   如果兔子對餐廳菜色這方面不熟悉需要BASH組來協助也是可以的,但是希望能提前讓BASH組知道
   才能夠事先準備,免得臨時要找餐廳會出現很多無法預期的事發生。

3. BASH並非絕對要有,由當天的兔子決定。BASH為當天活動的延伸,如有BASH請兔子至少要有一位在場同歡。

4.BASH每人平均分攤餐費、啤酒及飲料,另有喝烈酒者由喝的人自行分攤

政令宣導: 台北捷兔跑滿10 次尚未取兔名的兔友,請"自動"找會長取兔名。

只有會長有權利取兔名,所以不要告訴會長你想要取什麼名字。

※※※【放棄意外及傷亡法律追訴權】※※※
參加本社團活動為個人自主意願參加,身體健康無礙能自行
負責個人安全者,且在活動務必能確保自身安全

或自行處理保險,如個人在活動中如發生任何形式"意外"或"傷亡",皆不得以任何法律追訴,本社團及任何

領隊或其他團員,得以放棄法律追訴權者得以參加本社團活動,依此公告為證生效。

台北捷兔2020年度重要活動

 

    5月 2日 Family Run
    6月13日 宜蘭特跑
    8月29日 Family Run
   10月10日 AIR HASH 全島特跑
   11月14日 迷你馬拉松
   11月21日 2500特跑
   12月 5日 年會

歷年路徑紀錄(.kmz) (2008年迄今)

 

各跑次的路徑、高度查詢 (160213 2251跑次止,爾後請由上列連結下載)
(曾大維
Atomicock及張承遠Twin Head 提供)瀏覽器只支援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 IE ),不支援 Firefox

Hash系列友會的【網址】與【Facebook】,請移駕連結姊妹會

 

台北捷兔電子報訂閱會員資料,以花費數年校對完成,也通知所有無名訂閱者一個月時間,無回覆者已全數刪除,若您仍想訂閱電子報請在來信訂閱。
Web Master Fire Bird
 

【公告】網站上的週報上傳下載速度過慢,且網路空間有限,週報改為E-mail方式寄給大家,請訂閱電子報,您將會在每週收到電子報。
 

訂閱捷兔亂報電子報,請寫信到台北捷兔信箱,告知您的本名、兔名 以及您隸屬的Hash是哪一個,好讓我們方便建檔。

若官網收到信件回彈,將會取消您的訂閱,請隨時注意您的信箱是否滿了(建議使用Gmail),若要再訂閱請再來信通知。
 

【Attention】
Due to slow bandwidth speed and limited web space. We will send you email of weekly news. You shall get the epaper from us weekly.

Please send us your email address for register epaper from Taipei Hash and advise which hash you belong, your real name and hash name that we can establish your file on the database.

On the other hand, if we receive the rejected mail from your address. The register will be canceled. Therefore, if you don't receive epaper from Taipei Hash, please check if your account already overload (recommend use gmail). Please send us request again if you need to register again. Thank you!

奉會長命:兔崽子們如果找路需要用到GPS,請找Bamboo借用,免租金,免押金,只要...就好,嘿嘿! 你知道的~

2015/12/26 跑次統計  (大名、兔名如有誤植或跑次統計錯誤,請告知Hash Cash更正,謝謝。)

2012/11/21 2082 Run次數查詢: 年繳 週繳 紀念跑次

本網站所有文件檔案內容為 PDF 檔案, 各位兔友必需安裝 Adobe Acrobat Reader 才能閱讀,若您尚未安裝此軟體請至以下 Adobe公司的中文說明網頁去免費下載適用於您電腦作業系統的版本

前往下載 Adobe Reader
請使用 Adobe Reader 來閱讀您所下載的檔案文件.